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难忘的运动会  

2017-12-10 15:07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今天,阳光明媚,天气一扫阴霾,变得湛蓝无比。虽然深圳已经渐入寒冬,可是我们却热血沸腾,似乎如夏天一般,因为今天是运动会。是我小学时光的最后一次运动会!
      这一次的运动会于往次不同,一大早便是开幕式,紧接着便是两天的精彩的运动会。
      太阳露出了笑脸,清风淘气地跑来跑去,我们迎来了开幕式。一时间,运动场上热闹了起来,同学们精神抖擞,整装待发,脸上洋溢着兴奋的光彩和灿烂的笑容,似乎对这一次的运动会而感到自信满满。各种方阵都有它的独特:有的拿气球,有的拿旗子,有的拿课本,甚至有的请家长穿上玩偶衣扮小熊。各种颜色的方阵仿佛盛开的花儿,五颜六色,组成了壮观的花田。到了主席台,每一个同学都竭尽全力的大喊口号,在高空上阵阵回响,似乎都将天上的小鸟给震了下来。他们喊着一遍又一遍,仿佛此起彼伏的,壮观的波浪。这是他们必胜的决心。尽管一年级的同学们还是稚嫩,但气势上却不输我们,一个个脸上显示出坚毅的表情。在震撼的音乐下,五星红旗徐徐升空,仿佛在为我们加油鼓劲,宣布运动会的的到来。一面面的彩旗迎风飘扬,仿佛一条随风起伏的彩带,红色的跑道在露水的滋润下,显得更加鲜亮。几只麻雀站在教学楼上,歪着头呆呆地望着我们,似乎有几分疑问,它们知道吗?今天是运动会!
           随着一声枪响,运动员们冲了出去,他们有着必胜的决心,但更多的却是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精神。奔跑吧!他们向着终点跑去。奔跑吧!他们的汗水滋润了心田。奔跑吧!同学们大声地加油。奔跑吧!摘下那颗胜利之星。奔跑吧!成为永恒的纪念。我们就仿佛一个个小太阳一般,迎接着大好的青春年华。延伸的红色跑道,是我们的信念与希望,向着终点跑去,向着成功跑去,向着青春跑去......冲过了终点线,就仿佛卸下了重担,一切的忧虑、难过和愤怒都烟消云散,取代的是游云一般的快乐。胜利了,不骄傲,失败了,不气馁,因为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”观众席上,没有比赛的同学们也怀着胜利之心,一篇篇稿子脱颖而出,通过扩音器展现出来它们的风采。“加油!加油!”远处传来了同学们的鼓励声,这是他们的希望。
          到了下午,就轮到了我的项目:丢沙包。
          一检录完,我看到了比赛的同学们,可把我吓了一跳:每个班壮实的同学纷纷上阵,一个个人高马壮,沙包在他们的手里就仿佛一个皮球,似乎轻轻一丢就能丢出足球场。唉,没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          一开始,刘倬闻便丢了十一米的好成绩,是我有了一点自信。终于轮到我了,沙包拿在我手上,仿佛有千斤重,万斤沉。我看着足球场,却仿佛千万里一样遥不可及。我用尽全力一丢。“砰!”沙包落在了茂密的草地上,却离最好距离那么遥远,我的希望也是那么遥远。这时,裁判突然说我踩线了。原来,我光顾着看足球场,没注意到踩线了。呼,还有第二次机会,我渐渐地有了希望,沙包拿在手里没那么沉了,自信也慢慢地回来了。我一用力,将满载着希望的沙包丢了出去,沙包在空中划了一条优美的曲线,落在了比我刚刚丢的更远的地方。这一次的距离比我之前练习丢的更远的地方,虽然我没有听清楚成绩。
         轮到了别的班的同学。就在我得意洋洋,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的时候,他们十分轻松地拿起沙包,轻轻一丢,就仿佛施了魔法一样,飞到了比我更远的地方。唉,看样子跟其他同学比,还是小巫见大巫啊!不过没关系,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”
            当然,我没有奖牌。
        与之前与众不同的是,这一次老师也要参加赛跑,是四乘一百接力赛。以往教我们学习,教我们知识的老师,跑不起来会是怎么样的呢?我们各个都充满了疑问但是却更多的是兴奋,以至于绕过围栏到了操场内部,拦都拦不住。我们的眼神都充满了期待,许多双眼睛盯向了蓄势待发的老师。“预备,开始!”我猜想老师的速度一定很快,但速度之快还是超出了我的想像。只见老师们飞一般冲了出去,用离弦之箭来形容好不夸张。就仿佛一闪而过,只留下了一团尘埃。当然,有一些女老师还是跑得慢,但跟我们比可就不一般了。一圈又一圈,一圈又一圈,运动场仿佛缩小了一半,只有几个身影闪来闪去。同学们也沸腾了,欢呼着也跟着老师一起跑,但始终跑不过。在一瞬间的时间里,比赛就结束了。我们都很惊讶,没想到平时文绉绉的老师,一跑起来竟然如旋风一样快,着实令我们大开眼界,
         夕阳西下,在一片火红的晚霞里,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了。请大家拭目以待,我在初中的运动会能拿到更好的成绩!再见了,我的小学运动会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