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年趣事  

2017-03-12 14:31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童年真的很难忘!童年,是我们必经的一个路程,那段美好的经历一去不复返。在童年里,我们有快乐的时光,伤心的时光。这些时光对你当时而言看似微不足道,但是等我们长大成人,慢慢变老,才体会到,那是一段难忘的路程。
     童年的时光一去不复返,而童年的时光也是最难忘的。童年,就如人生中的一道彩虹。童年,也有雷雨般的磨练。童年,让人永生难忘,也令人流连忘返。童年,不仅是我们成长必经的过程,也是一步步迈向社会的“加油站”,它会让我们更成熟,也会让我们更努力。
     我的童年是快乐的,小时候,我有数不胜数的趣事,说也说不清,它们一个个就像星星一样,挂在我的脑海里,令我难忘。记得在我两岁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又好气又好笑的事情:有一天,我做错了一件事情,妈妈想惩罚我,打我的手,让我“吃一欠,长一智”。碰巧,妈妈面前有一个又窄又长,像尺子一样的挂历。于是她拿起来,对着我肥嘟嘟的小手打了一下,虽然妈妈的力道很轻,可是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却如针扎了一下似的,我立刻痛得疵牙咧嘴。现在回想起来,应该是妈妈的态度吓到我了,其实一点也不疼。
       过了一会儿,妈妈去忙别的了,而挂历则直挺挺地躺在桌子上。那个时候的我就如初来乍到的猴子一样,又淘气,又不懂事儿。那时的我只知道挂历是我的敌人,如恶魔一般。于是,我展开了“复仇行动”。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挂历,慢慢地接近家里唯一的垃圾桶,趁着爸爸妈妈谈笑风生,飞快把挂历“送”进垃圾桶。那时幼小的我万万没想到,这个垃圾桶是家里的,我这么做是掩耳盗铃一样傻。妈妈很快就发现了我的行踪,大喝一声:“站住!你想干什么?”我顿时如被冻住了一般,停了下来。“你以为扔掉了妈妈就不打你了吗?”妈妈强忍着无奈的笑容,而故作生气地说道。我顿时吓得惊慌失措,嘴上还结结巴巴地说着:“不,不要,不要了,这个是打打。”妈妈顿时笑得直不起腰来。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最可爱,最令人“讨厌”的。
         童年,就如一道时光门,当你回想起童年时,你就如身临其境一般,似乎重新经过了一样。童年的时光,是我们最难忘的那一霎那.......

下面是我幼儿园时的班主任张老师写的我的童年趣事。童年趣事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童年趣事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
     
      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