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军训前  

2017-04-03 17:02:12|  分类: 2017年3月军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军训,六年一次的机会,想必大家都会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迫不及待地想等到那一天。而我呢,却不一样:一个月前,我的右腿韧带拉伤,去医院折腾了好几回。好不容易现在可以正常走路了,而军训的困难却再一次威胁了我。
        听别人说军训非常累,教官不让你跑上二十圈,好像自己就没有尽自己职责似的。据说食堂一日三餐都是榨菜配稀饭。最让我们这帮同学担心的是,要自己独立生活五天。想想很多同学就感到后怕了。而且,军训的标准非常严格,被子必须要叠成“豆腐块”。训练的要求也很严格,一但做不好教官就会狠狠地惩罚,跑的七窍生烟,也许教官都不会喊停止。也许还会在顶着烈日的情况下,站上半个小时。“刚好”,天公不作美,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温度都会持续在二十几度。这无疑是雪上加霜,火上浇油啊!
         不过,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。就算我的腿不能跑,也要坚持跑下去。
         这一次军训,是对我莫大的考验,顿时,我感到深深的期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