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宝的有趣事9  

2017-04-16 22:32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又跟大家见面了!我家的云宝啊,可爱事可谓是层出不穷,让你接都接不住。现在回想起来,不禁想哈哈大笑,谁叫v她是好奇心最重的时期呢!
       云宝的身高比别的同龄小朋友略高一些,五官也变得越来越成漂亮。从外表来看,变成了一个“大姐姐”,可是,她的行为和动作可一点儿也不变,还是那么淘气,还是那么可爱,还是那么“讨人厌”。
     “啊啊啊、打打、爸爸”,云宝就快要说活了,证明自己要一步步迈入社会了。在这个时候,总是会出现数不胜数的搞笑事儿:现在的云宝只会甜甜地喊声“爸爸”或者“打打”。云宝每天都在“公鸡练嗓”,有时候下了电梯,来到离门口几米的地方,就可以听到一声嘹亮的“爸......”传出来,在楼道里跑来跑去。当然,搞笑的事情肯定不能少:有一次,爸爸妈妈刚好闲着,就想试探一下云宝会不会说话,于是,爸爸喊道:“叫爸爸!”这不愧是爸爸的女儿,她立刻有条不紊地喊道:“爸......!”尾音拖得老长,声音嘹亮而动听。爸爸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。妈妈又发号口令:“叫妈妈!”我们齐刷刷用灼热的目光地看向云宝,等待她回答。终于,她张开了嘴:“爸......!”妈妈脸上的笑容顿时烟消云散,故做生气地再一次发号施令:“叫妈妈!”不知是故意想不说,还是觉得这个字的字母读出来比较难,还是想逗我们开心,竟然喊出了两个字:“爸爸!”妈妈的笑容又露出来了,不过取而代之的是尴尬的笑容,抱起她无奈地说道:“妈妈真是白给你粮食了!”而爸爸却开心得不得了,乐呵呵地说:“还是和爸爸好。”这个小主谋却一脸幸福地爬在妈妈的肩膀上在那里乐呵呵的傻笑。
       现在的云宝,调皮程度可是跟以前没有什么两样:有一次,我拿了一盒牛奶,用吸管插到盒子里,津津有味地喝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我喝够了,就把牛奶放在桌子上。这时,我却忽略了一点:旁边虎视眈眈的云宝。只见我走后,云宝娴熟地爬上离餐桌最近的椅子,想拿到餐桌上的牛奶。这时,我发现了,赶紧跑过去,她似乎也发觉了,不知是故意想慢一点,展示她的本领,慢慢地伸向牛奶,等我离她只有一拳头远的时候,便突然像螳螂出击一样抓起牛奶盒。我便扑上去,想抢回来。没想到云宝的力气那么大,我不仅没有争夺回来,还犯了一个大错误:我们旗鼓相当地挤着牛奶盒,只见盒里的牛奶通过吸管,争先恐后地像火山喷发一样窜出来,云宝的衣服湿了,却还在那里呵呵笑,似乎在宣告自己任务的成功。没办法,我只能倒霉任命,不仅要挨一顿臭骂,还要自己收拾云宝的烂摊子。
        这个机灵鬼已经快一岁半了,变得越来越淘气了,让我们期待她后面的表现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