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军训日记1  

2017-04-02 15:22:12|  分类: 2017年3月军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终于迎来了五年级下期,终于迎来了军训,这个六年一次的机会。
      我们每个人都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恨不得马上军训到来。直到现在,我才发现当时的想法错了。终于等到了那一天,当五辆大巴车开来的时候,我们整个五年级都浩浩荡荡地赶往训练基地。
       半个多小时后,我们到达了西丽的训练基地。只见远处有连绵不断的高山,就像一个个绿色的驼峰。当天气好的时候,你可以看到山上隐隐约约浮现出几座小房子,如梦幻一般。
       可是,好景不长,我们分好宿舍后,悲剧就开始上演了:到了中午,烈日当空的时候,因为我们在车上吵吵闹闹,我们的教官:吴教官就决定好好地“奖励”我们:站姿训练、蹲姿训练、俯卧撑轮番上演。我边做边想:“天哪!军训是这么苦的呢吗?我们这五天岂不是吃不了兜着走了?”终于,就在我们差一点被太阳烤成烤红薯的时候,教官才放过我们。
军训日记1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       到了吃饭时间。经过上午的训练,我们个个都饥肠辘辘,恨不得立刻扑到饭桌。我边走边想:“我们都那么辛苦了,应该有好吃的吧!”于是,我的脑中浮现出鸡腿、鸭腿等等一切好吃的东西,然而,却又有一丝不祥的预感。当我看向饭菜的时候,不由得惊呆了:各种绿油油的蔬菜,一丝肉都见不到,我都快要哭了:“看来我的预感真灵啊!”
军训日记1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       不之这样,吃饭也是要有纪律的,只有安静才能坐下吃饭,而且动作要快。我们站了好一会儿,才得以饱餐一顿。纪律无处不在啊!虽然只有素菜,可是我们已经饥肠辘辘,还是在大快朵颐。
军训日记1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       用完午餐,就到了午休时间。我们班有14个男生住在一间宿舍里,占了全部男生的三分之二,自然会吵翻天。而我却是宿舍长,提醒了半天,嗓子都喊哑了,他们还没安静下来。我想:“如果他们每天都这样吵,我岂不是就不用睡觉了!”
军训日记1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       到了晚上,就在我们认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的时候,噩梦来了:接下来要整理内务,把床单套在床垫上,必须要套整齐,然后把多余的塞到床垫底下。铺完床单,叠被子,被子必须叠好,但如果有一丝皱纹,就是不合格,一个人不合格,整个宿舍的人都不合格,给你们四十分钟整理。
       教官演示的步步到位,我们都听得认认真真,大家都认为这非常简单,根本不用四十分钟,可是接下来我们才知道,这比登天还难。我把床单铺到床垫上,心里洋洋得意,可是,问题来了:由于多余的部分皱纹太多,导致床单像烂抹布一样乱,我只好先整理多余的部分。经历千辛万苦,终于完成了,皱纹变少了,可是依然存在。我于是拿起秘密武器:衣架,用教官交给我们的步骤,一下一下地想把皱纹刮得干干净净。这一边的皱纹刮干净了,可是另一边皱纹又出来了,他们就像是和我玩打地鼠,故意整我。我心里叫苦不迭,心想:“天哪,整个床铺这么难啊!”终于,皱纹没有了。然而,我叠完被子,皱纹又卷土重来了。没办法,我只能自认倒霉,硬着头皮继续整理。
       这一次整理床单,我们十四个人中有五六个人被教官掀了床单。好险我没有被掀,反而还被教官认为是最好的“作品”,接着教官又拿着我的床单演示了一遍,三下五除二,就将床单更加锦上添花,变得一丝不乱,像军人的床单一样干净。
       军训第一天的晚上,由于很累,我们每个人都睡得很深,很沉。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