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军训日记2  

2017-04-04 20:23:06|  分类: 2017年3月军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到了第二天,当天边泛出一丝红霞的时候,突然响起一阵激烈的号声,原本想睡大觉的我们却鲤鱼打挺般地从床上跳起来,穿好衣服,因为这是起床号。我们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如风一般冲向集合地点。还好,当我们气喘吁吁到达的时候,并没有迟到。我想:“军训原来这么苦!每天都要六点多起床,而且还要以最快速度跑到集合地点,也是够累的了!”
       集合后,我们便到宿舍去干我们最害怕的事:整理内务,这一次对我来说是轻而易举。我驾轻就熟地就把一个个皱纹君消灭的一丝不剩。当我看向其他同学,他们也都吃一堑,长一智,床铺也不像昨天那样,像几条烂抹布。看来同学们的内务有进步啊!在我的帮助下,这次基本上是合格的。
        到了早餐时间,这一次的早餐还算丰盛,有肠粉、鸡蛋等等。我满心欢喜:“终于可以吃顿好的了!”
        经过一上午的训练,我们都累的满头大汗。就在这时,一个好消息让我们立刻欢呼雀跃:今天晚上可以看电影!这就像老虎放过兔子一样,感觉很不真实。但是,另一个消息让我们瞬间鸦雀无声:如果表现得不好,就别想看了。于是,我们努力表现好,就连中午都安安静静,终于,我们争取到了全部都有份的机会。
        到了晚上,我们欣赏了一部名叫《战狼》的电影。讲的是主人公冷锋和战士们在中国边境对抗缉毒分子的故事。从中我学到了中华民族的不屈。我还记得一句话:“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诛!”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        第三天,军训已经进行了一半,离结束越来越近了。站姿训练、蹲姿训练,以及一些惩罚,我们不像是星期一一样叫苦连天了,而是从一开始的只能一分钟军姿到五分钟军姿。进步最大的就是内务,床单一个个都根崭新的一样,没有一丝皱纹,比第一天好了不知道几个阶段,从第三天开始,我们每一次检查都是合格的。我们还自己洗衣服,洗袜子。我感觉到,原来自理生活竟然也是很好玩的。 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         接下来的消息就如做梦一样,我真不知道教官会说出这两个字:今晚吃烧烤!天哪,终于来了!我们吃了多少天素啊!终于有机会饱餐一顿了。可是,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,得到这个机会并不容易,我们班有四个人因为不守纪律,取消了烧烤资格。
        时间似乎故意跟我们作对,终于到了晚上,可以去烧烤了!教官讲完要求后,我们就开始了烧烤之旅。一个鸡翅、一个馒头、一根火腿肠。看来,善有善报,我这个宿舍长加整理内务的负责人得到了第二个鸡翅的奖励。想要烤熟鸡翅并不容易,需要二十多分钟。因为烤炉的正中央火最旺,而我们是八个人一起烤,于是便争先恐后地抢中间的位置,场面又好气又好笑。烤熟了想吃,别想,等教官许可后,才可以让我们冷却食物。当我们手举得都快散架了,教官才让我们大快朵颐。我看着这个来之不易的鸡翅,口水不住哗哗流。咬一口。我立刻惊呆了:“没想到没加作料的鸡翅竟然更好吃!”那一天晚上,我们吃的最丰盛。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 到了第四天,军训已经要结束了,而这一天可以算是评选优秀连队的总决赛。上午,我们训练交警指挥操,八个动作,我们认认真真地做,又快又整齐,感觉我们就是小交警。
         难忘的感恩教育课。讲述了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对我们的无私贡献,自己却认为理所当然,没有一丝想到要为他们做些什么。我们所有人都哭了,心里感觉五味陈杂,下定决心一定要报答帮助过我们的人。班级两名脱颖而出的小领袖为了承担我们犯下的错误,跑了很多圈。如果我们有四十个人犯了错误,他们就要跑四十圈。虽然只是一次课程,可是却让我们的感恩之心再一次得到了升华。
         到了下午,就是最重要的时刻:入场式、广播体操和交警指挥操这三项考核实得分的关键。为了努力为班级争光,我们神经绷紧,屏息凝气,每一步都使出了全力,腿抬高,手摆高,整整齐齐,我们通过了。广播体操和交警指挥操就没有声么困难了,只要动作标准,我们每一次伸手、放手,都是像刻出来一样整齐,最后一次的训练结束了。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
        晚上,就是最欢乐的时候:联欢晚会!拉丁舞、葫芦丝、相声、舞蹈令我们大开眼界,鼓掌声如波浪一样起伏。最后,联欢晚会在掌声中结束了。
        星期五,我们去了民族文化村,便回到了温馨的校园。
        这一次的军训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,这是人生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久,人生第一次考验团队精神的活动。在途中,有欢笑、有悲伤、有痛苦、有无奈、有怨恨。在途中,我们经历了艰苦、纪律、坚持的考验。这一次军训,也使我们的自理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。这一次军训,会用患侧在我的脑海中,永生难忘。
       军训日记2 - 胜利小组    董乾宇 - 胜利小组      董乾宇的博客
               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 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