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深圳湾公园  

2017-05-14 15:14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广东是一个美丽的城市,最主要的是深圳。深圳是一个美丽的城市,最主要的是深圳湾。
我第一次来深圳湾公园的时候,就被那里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:早晨,远远望去,一片如火烧一般的云霞中缓缓升起一圆红日,就像是给无边的天际绣上了红色的玉盘。脚下,一朵朵浪花悄无声息地靠近岸边,偶尔发出轻微的,冲刷石头的阵阵声响。在地平线的一边,在阳光照耀下,寂静的,没有一丝波纹的海面就像一块五光十色,玲珑剔透,没有瑕疵的玉璧。人行道上,一棵棵绿色的大树连接在一起,就像一条翠绿的大河。放眼望去,远方烟雾迷蒙,而并不浓郁,高楼大厦都只有一丝轮廓,就像只用灰线勾勒的中国画。天空中,几只零零散散的白鹭懒洋洋地飞过眼帘,似乎给单调的空中添加了一丝光彩。远处,深圳湾大桥在雾里隐隐约约显出轮廓。远看,就像一根长长的棍子横在水面上。细看,还可以看见几个小黑点飞快地穿过,是车。深吸一口气,阵阵散发着清香的新鲜空气就如甘露一般在身体里来回涌动,唤醒迷糊的大脑,一瞬间便神清气爽。
     深圳湾不仅景色美,人也美:早晨,太阳缓缓升起,远处烟雨迷蒙,一片如梦境一般的世界。在运动公园,一群穿着运动装,戴着头巾,活力满满的年轻人正在热身,准备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晨跑。不一会儿,就见到他们边喊着:“加油,努力!”一边出发了。温暖而并不炎热的太阳抚摸他们强壮的身躯,似乎在为他们加油鼓劲,小路上拖出他们长长的影子,寂静的小路重新充满了笑声与谈话声。
     中午,当太阳高高挂在空中的时候,变得更热了,人们便熙熙攘攘地来了,一瞬间,深圳湾热闹了起来。路上,骑自行车的、跑步的、散步的、和老人谈话的,也有观察白鹭的观察人员。深圳湾变成了一片人的海洋。丝丝缕缕的雾渐渐消散,我们似乎还可以看到远处一片一片,枝干深深伸进海水里的红树林。
下午,吃完中午饭,小朋友们也一起结伴而来了。在日出公园的大草坪上,洒满了小孩子欢乐的笑声。只见大草坪上,有人在互相扔飞盘,一碟碟飞盘如耍杂技一般飞来飞去。也有人带上地毯,铺在草坪上,一家人一边欣赏着美景,一边上谈天文地理,下谈家常便饭。在路上,没有多少人骑自行车了,因为小路上已经堵得水泄不通。不过大多是老人伴着小孩一起玩耍。
     黄昏,一天接近尾声,人群慢慢消退,各回各家吃晚饭。太阳慢慢地沉下地平线,小路被黄昏的阳光洒的金灿灿的,就如传说般的光明大道。沙滩被阳光“变成”了一大堆的金子。一棵棵树变得金灿灿的,有点儿像喜庆的摇钱树。天边阵阵飘来火烧云,时而变成动物,时而变成没有见过的,叫不出名字的物品。几只白鹭在空中也被照的金灿灿的,赶回巢里喂小鸟了。
   夜幕降临,一轮明月升在空中,美丽的深圳湾沉沉入睡了。
   深圳湾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