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宝的有趣事9  

2017-08-22 17:49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我的妹妹啊。你何时才能让我们安省点儿啊!
      虽然只有一岁八个月的年龄,可是个子却跟年龄不符,现在已经快九十公分了!当然,个子高并不是一件坏事,可是一个子高的淘气鬼就不一样了。家里的物品都不高。就算高的物品也有东西垫着。我的个乖乖,这就完了。无论是电脑桌、我的书桌,还是餐桌,无处不在,全都留下过云宝的痕迹。更“可怕”的是,云宝并不是只领略一下“一览众山小”的威风,似乎就要像画个“到此一游”的标记,总得弄乱点什么东西。
      记得有一次,云宝轻轻松松的就爬上了电脑桌。你猜后来怎么着?刚好旁边就有一盒快吃完的,还有许多碎屑的薯片。这云宝看到了,趁我们不注意,赶忙拿起薯片盒,掀开盖子,演出了一部“精彩”的“天女散花”。我滴个神,当我们回过头来时,电脑桌和椅子上,到处落满了细小的薯片碎屑。当我们看向“罪魁祸首”:拿着薯片盒的云宝时,她却像一脸无辜的旁观者一样,盯着满桌子的薯片。云宝啊,你干脆以后当演员算了!没办法,只能可怜我这个当哥哥的。如果是结实一点的小碎屑也就罢了,可我一捏就碎,这可好,一整理,反而越来越多,好不容易才整理完,一回头,云宝已经没影了。
        不仅是这个,比较低的东西,她照样一样也不放过。没办法,谁叫她天生就好动呢?有两个柜子,是我专门放卡片的。当那一次云宝偷偷看见我拿出卡片后,悲剧就上演了。当我每一次中午放学回家时,我的卧室十次有九次到处铺满了卡片,成了一条地毯。当然,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“嫌疑犯”:云宝。我就是教训她也没用,只能自己收拾。每天都是这样,都也成了锻炼身体。我还目睹过一次云宝“作案”。我的妹妹可不像其他的宝宝。拿出来就扔,如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。她恨特别:当拿出卡片时,他总要看一看上面是什么东西,认识一下,然后找到空位,扔到那里,使面积最大化,所以我才捡的那么辛苦。原来云宝扔卡片不仅是淘气的象征,还是好奇与探索新事物的象征,更那是成长的象征。
       “逝者如斯夫,不分昼夜”。时间过得很快,云宝长大得也很快。我相信,云宝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!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