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未来的医院  

2017-08-22 17:51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现今的医院医生的技术已经很高明,治疗了各种堪称“不可能”的疾病,并不断地继续飞快发展。那么,未来的医院会怎么样的呢?
       到了2037年,也就是20年以后,所有的医院,外表已经大大的扩展了许多。从远处看,似乎不是医院,而是一家大大的五星宾馆。一共有三号楼:一号楼是门诊部,二号楼是住院部,三号楼是手术室、ICU和急诊部。从一号楼到三号楼的距离只有不到50米,两侧还有扶梯,所以腿脚不便的人走起来也很方便。
       一进大门,立刻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:一楼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剧院,左手是挂号区。然而挂号区并没有像长龙一样排满了人,因为人多而忙得手忙脚乱的护士也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台机器。这是为什么呢?原来未来的挂号都是手机上的操作。到时候只用在机器上扫描二维码领取票据就可以了,而领取票据只不过是两三秒就能搞定的事情,根本不存在排队的问题。右手是领药区,也是一台台机器,操作方法也差不多,只要将挂号票据上的二维码让机器扫到,机器就会从出药口中吐出药品。
       一号楼是门诊部,有8层。每一层都是不同的医科,而且确诊的人不用像等飞机那样再等那么久了,为什么呢?原来,20年后,每一层都扩大了许多,多了很多多了很多医生。然而,每个房间却多了一些“帮手”。原来,这些“帮手”就是一台台机器,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们操控,检查就变房间,也得方便多了。以前从检查开始到确诊结果,都需要至少五分钟。而现在只需要三分钟。医生只用拿一个棉签采集患者的唾液,将样本放到机器里,下载了很多医疗程序的机器就会迅速得出结果,并找出应对的方法。
       二号楼有7层,每一层也是不同医科的住院部。20年后,病房里补技能看电视,旁边的柜子里还放了扑克牌、飞行棋等卡牌小游戏。病床左边有几个颜色分明,还带有盲文的按钮,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病床的上升与下降,还可以控制吃饭用的展板。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,是紧急呼救。如果按下这一个按钮,护士就会收到呼救并赶来。测体温、测血压的不再是护士,而是机器。当需要检测时,就会自动感应患者的情况。当感知到患者在场并没有换药时,就会提醒一句并检测。而且,病床上还有一个像手机那么大的屏幕在床头上,患者可以打电话、听音乐、看时间和设闹钟。
      三号楼是手术室,有3层,20多个做手术的房间。20年后,人类已经找到克服癌症、艾滋病等致命疾病的方法。而且,未来给患者做手术的不是人类,是机器。下载了程序的机器做手术的成功率大大高于人类,达到了将近百分百,患者在手术中死亡的几率也大大缩小,时间也简短了很多,原本需要六个小时的手术,现在只需要四个小时。
      这就是我梦想中未来的医院,你们觉得怎么样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