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龙门游记1  

2018-02-19 18:57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冬天里少见的热天。而我的心情也如那明媚的阳光一样。为什么呢,因为,今天我们要去惠州了!
    我们整装待发,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行程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:龙门县。收拾完行李之后,我们便要去第一个景点:铁泉度假区去泡温泉。
     到了那里,我一下车就闻到了淡淡的硫磺味,这是地下温泉发出来的。温泉会怎么样呢,我充满了期待。我们进去之后,温泉的味道越来越重,温泉近在眼前。我的脚一探进温泉,便感到了一阵阵的暖意,脚里的血液仿佛加速流动了,整个脚都变得热了起来。我的整个身体都浸进温泉,便感到了一阵阵的温暖,滋润我的身体,滋润我的心田。全身似乎都脱胎换骨一般,旅行的疲惫一扫而光,自己就仿佛身处在沙滩上,享受着阳光。温泉中生出丝丝的蒸汽,让一切变得更朦胧了。一瞬间,我的血液似乎都变得滚烫,不断地流动。当走出温泉的时候,我的整个身体似乎都焕然一新,变得通红,重新充满了活力。看来这温泉的疗效真是大啊!
         这里的温泉还有十二生肖,从鼠到猪模样的温泉,排序井然有序,每一种生肖泉都造型独特,水温不同,更人一种全新的体验。还有天地五行泉,火泉最热,水泉最凉。其中最有意思得是,在水帘泉的后面,竟然别有洞天,你猜是什么?竟然是中药泉!每一个温泉充满的不是硫磺味,而是满满的中药味。当我们进到提神醒脑泉的时候,中药味的泉水如玉液一般流过我的身体,中药的味道吸进我的鼻子,我顿时觉得神清气爽,感到无比舒畅。提神醒脑泉,真的能提神醒脑。我们又泡了美容泉,我无比干燥的皮肤泡过以后,顿时变得饱满起来。这里最有特色的就是黄金汤,里面富含铁等矿元素,给我们的身体很好的保养。我们享受着,不知不觉,过了几个小时,我们要离开了。此时,我们都身体通红,似乎皮肤都换了一个颜色。这一次泡温泉,我的身体似乎整个都换了一般。
            第二天,我们就要去鲁冰花小镇和西湖了,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,让我们拭目以待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