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云宝的有趣事11  

2018-04-15 21:16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云宝......说实话,我已经说不出形容她的语言了......她的本领实在是太大了。比如,像演员一样的演技...... 
     想知道云宝是如何得到棒棒糖和巧克力吗?让我来告诉你:全靠演技。有一次,四处转悠的云宝竟然找到了我珍藏的棒棒糖,立刻变得眼冒红心,身体兴奋地颤动着,就差口水流下来了。“棒棒糖!棒棒糖!”她五音不全叫喊着,想把我叫过来,帮她拿来好好享用。“不行!”我说道。妈妈特定告诉过我,不能给云宝吃棒棒糖。“棒棒糖!”她积蓄叫喊着,似乎想让我改变主意。“绝对不行!”我斩钉截铁地拒绝了。听到这句话,云宝的表情渐渐从渴望变成愤怒,她张开了嘴巴,这可定没好事。那一声尖叫,犹如一场地震,房子仿佛都摇晃起来,犹如天打雷劈,整个世界都仿佛要坍塌了。我似乎能感觉到那一波波强烈的声波,如一根根针,震得我耳膜生疼。
      云宝还在喊,她哪来的这么多肺活量?不行,如果她再这么喊下去,楼上楼下都会提意见的。没办法,在这种恐怖的尖叫下,我只得妥协了,把棒棒糖交给她。一接到棒棒糖,她的脸比变魔术还快,一双眼睛弯成月牙,露出酒窝,傻傻地笑着,得意地摇着棒棒糖,似乎在展示她的成果,又像是在向我挑衅。没办法,我只得叹口气看着她“逍遥法外”。
      别看云宝那么淘气,屡教不改,像是一窍不通,她可精着呢!
      最近我们要锻炼云宝在便盆上拉臭臭,但云宝已经习惯了在纸尿裤里拉臭臭,不知道哪里来的胆量,要拉臭臭的时候,就是憋着,不放。弄得两三天都没拉,肚子涨涨的像个小胖子。我们多次教导,用了甜言蜜语,甚至连她最爱吃的棒棒糖都用上了,但都不管用。眼看着云宝的肚子越来越涨,实在是没办法了,买了开塞露,灌到云宝的肚子里。虽然过程极其痛苦,却卓有成效。但是,这只是杯水车薪,要想让云宝正常大便,只能看她自己。
     那是云宝第三次用过开塞露过后,又是几天没拉臭臭,爸爸拿出开塞露,对外公外婆说:“如果云宝再不拉臭臭,就要用开塞露了。”爸爸说得比较小声,可却被耳尖的云宝给听见了,她一瞬间脸色大变,急忙跑到便盆,坐下去,全身一紧,鼓着腮帮子,脸上流着汗,像西红柿一样通红。“砰!”一声像是石头落地的声响,接着便是一阵浓浓的臭味。在这之后,云宝就可以正常拉臭臭了。可以看来,云宝并不是一窍不通,屡教不改那只是她不想改,想淘气一把。云宝其实是很聪明的。
      这个小妹妹快三岁了,不知道她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