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胜利小组 董乾宇的博客

快乐 阳光 善良 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幼儿园的老师——张老师  

2018-05-06 21:08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还记得,是她深深地影响了我,她是:张老师。
   虽然我的记忆不太清晰了,但我依然还记得,她不是很高,每天都梳着马尾辫,看样子很在意这个。她有一双大大的,圆圆的眼睛,明亮剔透。鼻梁高高的,有了一番别样的趣味。她的嘴巴大大的,嘴唇厚厚的,像抹了口红一样鲜亮,讲起话来,声如洪钟,一大声便如晴天霹雳一般,凸显出女汉子的气概。这些特征并不明显,但是,最明显的,她的皮肤很黑,但并不如被太阳那般晒过的焦黑,而是黑得有光泽,有光彩,甚至黑里透白,说不出的奇妙。
   从我刚进幼儿园,张老师就开始教我了。张老师虽然对学生的作业很严厉,没带就会罚站,但却非常幽默,上课时经常会讲一些小故事来逗我们哈哈大笑。而一些学生搞怪,她也不会一味的教训,而是会细心地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,目的又是什么。因此,我们班的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张老师。
   张老师待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如儿女,如母亲一样教育我们,让我们终生难忘。
   记得那一天,是我刚入园的第一天。那一天,我小心翼翼地跨进了幼儿园。离开了爸爸妈妈,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我觉得就像是到了一个危险之地,不禁十分害怕,感觉自己孤立无助,于是哭了起来。就在这个时候,我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:“小朋友,怎么了?”我停止了哭泣,抬头一望,是一个陌生的老师,那个人就是张老师。“没事的,小朋友,第一次上幼儿园,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,的确会哭的,但是没关系,有了新的朋友不是更好吗?”听这亲切的话语,一股说不出的温暖荡漾在我心中,她就像是我的第二个母亲,关怀着我。终于,我破涕为笑,张老师给了我一颗糖,那颗糖的味道是最甜蜜的。后来,张老师把我带进了教室,让我认识每一个新同学。渐渐地,我喜欢上了幼儿园,喜欢上了张老师,每天都渴望着到幼儿园。虽然我已经快小学毕业了,张老师的面孔在我记忆里也渐渐模糊了,但我依然还记得那慈母般的微笑......
   人生,就如一次航海,要经历无数次的大风大浪,风吹雨打。但往往在这个时候,总有一些人,是那黑暗中的灯塔,散发着光明,指明方向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